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

2023

02-16

23:40

来源

分享

本报讯 (通讯员李孝明 吴宇 记者张水兰)14日,如皋农商银行成功向南通某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发放了首笔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资金贷款。
  南通某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科技型小微企业。随着经济形势逐渐好转,企业计划进行转型升级,将传统的农药化学品生产转为主要生产风力发电、飞机组件及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等领域的高新化学材料。因为受此前疫情影响,加之企业准备购买一些原材料,急需一定流动资金。如皋农商银行石庄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走访,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立即向企业宣传了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并通过上门服务,成功发放了300万元贷款资金,财政贴息后为客户节省了3万元的利息成本,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问题。
  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资金贷款是江苏省为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增产增效设立的专项贷款,总规模100亿元。专项用于支持省内2021年底前注册登记成立、受疫情影响较大、面临暂时流动性困难且当前仍正常生产经营的中小微企业(不含个体工商户),主要包括制造业、交通运输、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体旅游等行业。
  政策出台后,如皋农商银行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组织讨论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简化审批流程和手续,开放绿色审批通道,迅速组织各支行摸排了解辖内企业的经营状况及金融需求,及时抓好信贷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快速获得低成本信贷资金,增强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
  如皋农商银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好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实时关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第一时间做好融资对接工作,着力提升专项资金贷款办理质效,助力中小微企业增产增效。
[编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