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落实错时放学 制定接送路线 多措并举破解同仁路拥堵难题

2023

02-17

10:4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能达中学北侧同仁路高峰期拥堵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昨天,记者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了解到,多个职能部门现场查看核实后,已明确整治方案。

记者了解到,在能达中学开学当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会同交警五大队、新开街道、住建部门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经现场查看,该校周边交通高峰期形成于21点左右,而半小时后,车辆基本疏散,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校方严格落实错时放学,加大对学生家长宣传引导力度,制定家长接送路线图。并且,学校正加紧建设南门,预计3月投入使用,届时可缓解校北门进出压力。同时,综合执法局与新开街道将加强对该校周边的市容管理。针对学校周边易发的流动摊点及时制止,消除影响交通的隐患。”工作人员介绍。

此外,交警五大队将根据该校周边实际交通情况,及时对同仁路、景仁路红绿灯作出调整。住建部门将健全该校周边标识、标牌的设置,引导市民有序停车。 

见习记者张园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