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机场车站开设人才服务专柜 第一落点宣传政策提供服务

2023

02-20

14:4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何家玉)“南通有这么优惠的政策,还有这么旺盛的岗位需求,我还是更愿意留在南通,也会向同学、朋友们宣传,让他们一起留在南通,为南通的建设添砖加瓦。”17日上午,南通大学大四学生施宋涵到机场接同学,看到到达大厅里设置的人才服务专柜,觉得挺新鲜,就上来了解一下。


除了南通兴东机场,南通西站、南通站等交通枢纽、城市“窗口”,也都设有人才服务专柜,循环播放南通城市宣传片、人才新政动画视频,集中发布人才岗位需求,吸引了不少返通学子驻足观看。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每天都会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值守,发放人才新政汇编本,宣传解读市县人才新政重点条款和特色亮点,引导青年学子扫码关注南通人才招聘官方公众号,让青年学子持续关注南通引才动态,一键获取人才政策、岗位招聘等信息。


据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董俊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南通西站、南通站等4个市区服务点,海安和如皋2个县(市、区)服务点,一共将持续10天,“我们也是抓住大学生陆续返校的契机,集中在机场、高铁站等主要的交通枢纽,把人才方面的服务举措、补贴政策等都宣传给学生和家长。”


下一步,市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年轻人到哪里,人才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走进社区、校园、园区等地开展人才新政宣传、展现城市前景,吸引更多青年学子关注南通、选择南通。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