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崇川开展失业人员技能培训 全年计划免费培训4000人

2023

02-21

09:4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记者卢铖卉 通讯员刘晶)昨天,崇川区首个失业人员技能培训班正式在辖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班。

“画眉毛可以先定点画出大概的轮廓,我们先找到眉峰的位置……”在伊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内,数十名学员开启了她们的彩妆第一课。本次化妆培训班以美妆美甲为主要内容,吸引了近30名辖区失业人员前来报名。

据悉,从今年3月起,包括育婴护理、整理收纳、月子配餐、美妆美甲等在内的多种技能培训班将在全区各街道相继开班。与往年相比,电子商务、健康照护、全媒体运营等一些新职业工种首次纳入技能培训范围。

今年,崇川区将开办100期不同类型的技能培训班,全年计划对4000人进行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城乡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创业人员、企业新入职人员、在岗职工等各类群体均可报名参训。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