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2023年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启动,超八成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明天起报名

2023

02-25

09:2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23日,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发布2023年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市共有38家市属事业单位计划招聘65人。有意报考的人员可于2月26日9:00~3月3日16:00,通过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rsks.rsj.nantong.gov.cn)报名。

根据招聘计划,我市招聘人数较多的是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通职业大学等单位,其中,交通运输局下属的公路中心、港航中心等4家事业单位共招聘13人,市监局下属有4家事业单位共招聘9人,职大的岗位需求为6人。

学历方面,今年所有的招聘岗位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有27个岗位,占比超4成,其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一个工程师岗位,需要电子信息类、计算机(软件)类专业的博士研究生。

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岗位中,面向2023年毕业生的有36个,占55.38%,不限招聘对象的有17个,也就是说2023年毕业生可报名的岗位达81.54%。2021年和2022年毕业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国(境)外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且退役后1年内的人员等符合一定条件的人员,都可以应聘面向2023年毕业生的岗位。

根据招聘公告,1987年2月至2005年1月期间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以及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可放宽至1982年2月以后出生)且符合岗位要求的考生,可登录南通党建网、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查看招聘公告和《岗位简介表》,了解详细信息。

除市属事业单位外,全市6个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465名,相关招聘公告可通过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参加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考生仅可选择一个岗位报考。应聘岗位被取消的报名成功人员可在3月7日9:00~12:00登录报名网站,改报同一公告中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复习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编写辅导材料等。应聘人员可以仔细研读招聘公告后附件中的《江苏省2023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做好应试的复习准备。

记者何家玉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