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专家学者齐聚启东论道农耕文化 中国乡村文化振兴高层论坛开幕

2023

02-26

09:0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25日,作为第十九届中国“农交会”重点活动之一,第四届中国乡村文化振兴高层论坛在启东开幕。来自国内服务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企业和协会负责人,以及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等近200人相聚启东,围绕“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主题,交流思想、碰撞智慧,论道农耕文化、赋能乡村振兴。

论坛上,江苏省智慧农业研究会、江苏省农科院、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农业农村大数据云平台建设、休闲农业与创意设计、江苏乡村振兴规划等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分享实践路径和经验。

当天的论坛上还同时举办了2023首届长三角乡村设计师论坛暨启东市农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 (记者黄海)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