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连续两年荣获区内优化服务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3

02-28

14:3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度综合表彰大会上获悉,工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受到区管委会的表彰,荣获“2022年度优化服务优秀单位”称号。该行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该行紧密围绕省、市级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及园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计划,成立专业化的招商服务团队,以城市更新业务为契机,牵头城市更新升级项目行外银团项目贷款130亿元,成为区域内为政府平台放款最多的银行机构。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审批通过百亿级省级重大新能源领域制造业银团项目,成功获批10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重大项目建设。 

加强上市公司、科创企业、纳税大户及进出口大户等重点客群服务,对各类项目、企业开展高效融资支持。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扩大普惠受众面。2022年普惠金融贷款余额在2021年较上一年实现翻番的基础上,增量达2.46亿元。 

该行积极探索市场化、可持续的保障性租赁住房融资模式,围绕保障性租赁住房生态链条主动沟通、紧跟进度,第一时间打造精准方案,持续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化、一体化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成功获批全省首单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贷款。 成功获得区内首批军人优待证办理试点单位。为精准助力金融活水流向制造业、小微企业,主动发挥票据贴现资源优势,大力推进票据贴现业务发展。2022年,该行票据融资业务累计发生额超10亿元。 (蒋小梅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