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3

02-28

14:3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总省市行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该行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一直以来,该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讨论,推动在学懂弄通、指导实践上做文章。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该行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开展政治学习,致力提高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认真开展好党内谈话制度落实情况的调研,解决当前在党建、业务开展、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把问题谈开谈透、把思想谈通理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 

该行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聚集全辖智慧与力量,汇聚起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一直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总省市行党委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始终将普惠业务置于战略位置,强化统筹和组织保障,致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普惠贷款投放工作取得实效。2022年末,该行普惠贷款新增4.58亿元,增幅66.33%。充分发挥了金融输血供氧的作用,切实降低了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成本,有效帮助了企业解忧纾困,履行了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行深入基层群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于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出门的客户,因忘记密码等原因又急需用钱的状况,该行及时扩大服务半径,采取特事特办,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核保,并深入了解客户的难处、痛处,急客户之所急,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的责任与使命。2022年全年,该行进行上门核保近百次。始终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将解决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放在首位,共同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以促进深化银企合作。12月上旬,该行积极组织力量赴上海,为某船务公司船上60多名船员办理工资卡,并宣传各项金融知识,得到了船员的高度认可。疫情形势严峻期间,该行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员工主动下沉社区,与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共同坚守一线,扎实开展员工志愿服务,为南通疫情狙击战贡献力量。 (申苏倩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