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适老敬老服务暖人心

2023

02-28

14:4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加大推进适老化服务,对于行动不便、老年客户等人群,因地制宜地按相关制度规定,扩大服务半径,提供延伸上门服务。

网点设施人性化

为更好地适应老年群体特点,南通海安支行在辖内九个营业网点均设立了爱心窗口,配备了爱心座椅、轮椅、老花镜等便民设施,为老年客户提供人性化设施。加强网点大堂人员主动服务意识,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切实解决老年人群体接受金融服务时可能遇到的困难。

金融宣传广泛化

支行组织各网点深入周边社区、街道办、企业等场所,发放宣传折页,为老年人讲解常见诈骗手段及防范对策,有效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不断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水平,帮助他们守好“钱袋子”、护好“养老钱”。

暖心服务高效化

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地到西楹桥支行取钱,可是系统预留信息不对,存单无法取出,这可急坏了客户。因为信息修改需要客户本人到场,而存单本人病重在医院,无法到场,并且这笔钱就是用来缴纳住院费用的。西楹桥支行负责人了解到情况,利用午休时间,到医院进行上门调查,特事特办,通过协商,医院出具证明,存单主人签字授权家人办理信息修改及存单支取业务。手续办好,业务主管立马帮忙整理资料,上传业务处理中心审批,成功将存单的钱取出汇入医院账户。客户十分感动,隔着玻璃连连感谢。

客户服务无小事,点滴之间见初心。南通海安支行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秀文化传统落实在日常工作中,竭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便捷、暖心、人性化的金融服务,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滋润心田,用优质的敬老服务践行责任担当。努力为老年群体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为金融特色服务注入暖心力量。这与网点不断升级的适老化金融服务不谋而合,聚焦老年人服务场景,兼顾老年人社会需要,从便利性入手,于细微处用心,帮助老年人在信息化大潮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传递金融温度 护航幸福晚年”。(王振华 汤慧)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