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让利优惠点燃消费热情 全省家电家装嘉年华首站在通启动

2023

03-01

09:5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记者刘璐)昨天下午,第二届“苏新消费”家电家装嘉年华首站活动在南通正式启动,围绕“惠聚南通·美好生活”为主题,发布一系列促消费优惠政策,全面点燃消费者购物热情。

本次活动将利用100天时间在南通全市范围内开展家电家装嘉年华系列惠民活动,采用“1+1+N”的方式开展,即1场启动仪式+1场大型专场活动+N场小区社区活动,为市民提供家电家装等优惠,进一步提振家电家装大宗商品消费。

根据活动安排,3月4日-5日,“苏新消费”家电家装嘉年华首场落地活动将在南通文峰广场举行。35家家装家电品牌商联合布展。市民现场下单可享受银行+商家+品牌三种叠加等优惠,连单至高减3000元。

N场进社区家电促消费活动预计在3月6日-5月7日展开,将陆续在参与活动的品牌门店及各小区,为居民提供免费上门家电检测等服务。同时,消费者还将享受满1000返100、买冰箱送吸尘器等优惠,文峰电器、海尔、西门子、老板、方太等厂商共同让利1亿元。

活动期间,银联云闪付App围绕家电、家装推出满200减20、满200随机立减等活动;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开展信用卡支付满减等优惠活动,同时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累计让利约500万元。

与此同时,南通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联合会员单位及家装联盟企业,将在银联云闪付App上发放5000-400家电助力券、20000-2000家装助力券,累计让利约2500万元。3月起,协会还将联合多部门组织陆续开展“绿色智能家电推广·以旧换新”“家电下乡”“双百惠民”等系列促销活动。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