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你家的燃气管该升级啦 金属波纹管更安全耐用

2023

03-01

10:0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2月23日,大众燃气公司工作人员陈建林来到唐闸镇街道中海碧林湾小区,为居民更换燃气胶管。“换了之后,感觉安心多了。”户主陈美如对新换的金属波纹管十分满意,当场推荐陈师傅也给她好朋友家换一个。

陈师傅正在更换燃气管。 通讯员朱余水

燃气安全,一头系着老百姓的家庭幸福,一头系着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近年来,室内燃气橡胶软管老化龟裂、松动脱落、老鼠咬坏等问题成为导致燃气事故多发的重要因素。为消除此类安全隐患,保障市民用气安全,大众燃气公司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要求,推进燃气居民用户金属波纹管更换工作,守住城市安全用气“生命线”。

“相比于传统的燃气胶管,此次更换的波纹管使用寿命更长,它与燃气管道的连接更牢固,并且不会存在老化、被动物咬噬等隐患,安全性更强。”出于安全考虑,燃气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将家中燃气胶管更换为不锈钢波纹管,燃气公司专业人员上门收取一定的材料费和成本费。

大众燃气公司向广大燃气用户再次呼吁,请重视户内燃气安全,及时将家中橡胶软管更换为安全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的金属波纹管。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什么材质的燃气管,也不管燃气管是选择了怎样的安装方式,所有燃气管的更换操作须由燃气专业人士来处理,千万不要自己擅自操作。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朱余水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