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321.8万人!南通机动车驾驶人数量全省第三

2023

03-09

09:1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陈勰政)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南通公安交管部门将聚焦“安全、畅通、民生”三大主题,以深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重点,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做精做强指挥调度、交通研究、执法管理三个中心,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和“一枢纽五城市”建设中贡献公安力量。
  2022年,南通公安交警全力保安全、保畅通、抗疫情、促发展,顺利实现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任务,全年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数和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4.4%、28.6%,高德大数据交通健康指数继续保持全国大中城市第一,交通信号优化等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
  目前,我市仍处于交通要素的高速增长期。截至今年1月底,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达321.8万人,汽车保有量217.5万辆,分列全省第三、第四位。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要不断夯实交通安全基础,提升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用心打造交管服务品牌,积极推动治理模式、警务机制、缓堵保畅、法治交警、队伍管理转型,以崇高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辛勤的奉献付出,推动南通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