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再现西汉丝绸之路盛景 原创歌舞剧《解忧公主》将来通

2023

03-12

09:5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13日晚,伊犁州“文化润疆”重点艺术精品剧目——大型原创歌舞剧《解忧公主》将在南通大剧院上演,届时将再现西汉细君、解忧两位公主和亲乌孙、交好西域诸国、维护丝绸之路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据悉,该剧目可谓大咖云集!集结了导演周映辰、编剧颜全毅、作曲蔡建纯、主演蒋倩如等国内顶尖文化艺术人才。演出融合了多种音乐风格,汇聚多个民族舞蹈,融入两地自然人文景观,呈现出华丽恢弘的汉朝与辽阔壮美的大漠。将给你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是由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伊犁州党委宣传部、伊犁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将先后在苏州、泰州、徐州、江阴、南通、淮安开启12场演出。

该剧目自创排以来,获得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2022年度紫金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作品。2022年在苏伊两地开展线上线下演出47场次,观看人数超过1200万人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记者李波 通讯员贲新建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