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如东创建义务植树基地15个

2023

03-13

08:1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曹建明)挥锹铲土、扶苗围堰、平整踩实,一株株新栽下的落羽杉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绿色希望。11日上午,如东县四套班子领导与部分县级机关干部一起,来到县文体中心南侧义务植树,助力绿美如东建设。

如东林业服务站站长缪桂成介绍,今年,如东计划完成绿化造林面积4060亩,其中,新增造林150亩,更新造林3910亩。新建农田林网3000亩,创建升级绿美村庄2个,完善提升绿美村庄1个,创建义务植树基地15个。

在树苗选择上,栽种榉树、中山杉、槭树等珍贵化、彩色化、效益化的树种,全冠移植,使树木的生长环境与原生长地存在着共性,以利于移植后的成活。近几年来,如东在城市加大营造生态景观林的力度,“三河六岸”整治工程和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增绿、补绿、插绿,厚植美丽如东的生态底色,城市绿肺不断增加。目前,全县林木覆盖率达到24.32%。上月底,如东被命名为“江苏省生态园林城市”。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