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长三角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协同发展论坛在启东举办

2023

03-15

09:49

来源

分享

聚焦行业需求谋发展良策

10日, 新形势下长三角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协同发展论坛在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举行。

论坛活动聚焦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发展,探讨在新的发展阶段,启东如何以全新的发展理念与重点策略,与长三角及上海医疗器械产业深度协同发展。

线下会议上,广州众成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长冯晓源、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学院院长程云章,分别以《长三角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与展望》《智能时代的医疗器械如何发展》《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圈的构建》为题,做主题演讲。

圆桌讨论环节中,上海心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辉、上海昊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杰、趋势线(上海)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楼涛、杰诺医学研究(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启超等嘉宾围绕启东医疗器械细分领域选择及如何逐步形成集聚效应、启东应如何优化医疗器械产业扶持政策及科技人才政策以实现“强链建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给出了多样化建议。

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规划面积6.7平方公里,是江苏省内距离上海张江药谷最近的生命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可为药械研发生产企业提供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等全链条服务。

记者黄海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