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激浊扬清启新程!如皋法院召开党员冬训暨政治轮训会

2023

03-16

15:0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员冬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干警的理论水平,2023年3月9日下午,如皋法院召开党员冬训暨政治轮训会。如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金春应邀出席会议并专题授课。如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明渠主持会议。

秦金春以《清正廉洁担使命 激浊扬清启新程》为题作廉政讲座。他结合如皋实际,围绕更大力度服务保障发展、更强作为护航平安如皋、更好保障维护群众利益三个方面,聚焦积极服务保障中心大局重点任务,就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秦金春说,法院肩负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使命,希望如皋法院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法院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崭新局面,以更加突出的贡献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作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如皋、廉洁如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皋新实践保驾护航。

唐明渠院长强调,党员冬训和政治轮训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提升培训实效;注重高位统筹,自觉凝聚工作合力,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抓紧抓实抓好,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南通、如皋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如皋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如皋答卷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 刘铃燕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