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如皋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

03-16

15:0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3月9日下午,如皋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进一步分析形势、找出短板、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的掉队人》,传达省市纪委全委会会议和市中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盘点2022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唐明渠就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中心大局,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增强司法贡献。着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筑牢美丽长江生态屏障。二是维护安全稳定,在融入高效能治理中展现司法担当。依法惩治刑事犯罪,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守护司法安全。三是立足主业主责,在推进高水平管理中提升司法质效。完善综合配套体系,持续开展“审判效果提升年”活动,严格“简转普”标准和程序,做好繁简分流工作。四是坚持人民至上,在守护高品质生活中彰显司法温度。深化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格局,健全“切实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执行质效。五是突出严管厚爱,在锻造高素质队伍中锤炼司法作风。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夯实业务能力之“本”,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全面激发“四敢精神”,锻造敢闯敢拼的精气神、真管真严的好作风。 



[编辑: 刘铃燕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