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强化综合治理 优化出行环境 市区道路交通秩序 集中整治启动

2023

03-19

16:0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回应群众出行需求,全面提升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水平,市公安局决定,即日起至5月底,组织市区公安机关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通过强化对重点交通违法、重点设施隐患、重点易拥堵路段的整治,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环境。

此次行动将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路口变道穿插,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护栏,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走机动车道以及驾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重点对交通标志、标线模糊、被遮挡,交通护栏缺失、损坏以及路口、路段渠化不合理等设施隐患进行滚动排查整改,改善道路通行环境。重点加强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商圈以及老旧小区周边交通疏导指挥,方便群众出行。

警方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维护公共交通秩序,警民携手共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