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盒马鲜生联手江苏中洋集团 拓展预制菜市场 满足消费者需求

2023

03-20

14:2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林春芳 于学基)17日,盒马鲜生公司与江苏中洋集团正式开展水产预制菜深度合作,这将进一步满足全国消费者求新求变的消费需求。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江苏中洋集团是一家横跨渔业、食品、不动产业、生物科技等板块的综合性实业集团,其中海水、淡水养殖已形成包括400多个产品在内的18个产品系列。目前已形成集科研、种苗养殖、饲料加工、冷链、仓储、产品营销于一体的产业链优势。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进一步开拓海水、淡水鱼养殖市场,中洋集团与国内多家鱼类养殖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并建立起自己的科研机构,重点在水产品加工保鲜保水、保活、排酸等方面开展核心技术研究。

自1993年起,中洋集团就着手对濒临灭绝的河豚进行开发性保护,形成了国内河豚养殖的强势产业。目前,中洋河豚养殖规模已达到数千万尾,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河豚繁养基地。中洋集团还是最早研究刀鱼人工繁养的企业,经过20多年研究,实现长江珍稀鱼刀鱼全人工养殖的历史性突破。至2022年,中洋刀鱼养殖规模已突破100万尾,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长江刀鱼繁养基地。

目前,国内已有近百家企业与中洋集团开展深加工合作。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