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通州制造业贷款
增幅全市第一

2023

03-21

09:31

来源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李小祥)记者昨日从通州区金融局了解到,去年全区新增制造业贷款近50亿元,增幅达35.04%,增速位居全市第1。新增普惠金融重点领域贷款57亿元,增幅24.65%,普惠金融高质量考核连续三年排名全市首位。
  通州常态化开展“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扩产促销,协调解决物流、融资、用工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探索金融服务网格化新模式,建立镇、村金融服务网格体系,深度摸排企业融资需求。组建金融服务专班,深入基层开展金融服务“镇镇行”等活动,为企业精准提供融资服务和上市挂牌指导。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整村授信”,引导相关金融机构加快产品创新,优化服务模式,综合利用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村、信用户评定机制,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服务和信用环境。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等渠道作用,着力构建党委主导、政府牵线、金融机构搭台、两新组织唱戏的党政银企四方联动体系,进一步拓展普惠触角。
  此外,通州惠企力度不断提速加码。该区制定了区属融资担保和转贷机构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不断扩大国有担保、转贷机构的服务覆盖面,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向中小微企业。大力宣传推介“小微贷”“苏科贷”“知识产权贷”等财政金融合作产品,为科技企业、小微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政策支持。
[编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