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策直达快享 当面释疑解惑

2023

03-21

09:31

来源

分享

本报讯 (通讯员赖小波 周娜娜 记者徐爱银)“红鑫惠企的开播,让我们企业又多了一个了解政策的好途径,全面又细致,方便还贴心。”19日上午,“南通州组工”视频号直播评论区互动热烈。通州区“红鑫惠企·周末有约”直播活动启动,吸引了4900多人次观看,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精准落地。
  直播现场,“发改青年说”宣讲团围绕省市《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促进制造业倍增和服务业繁荣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及区级配套政策,聚焦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支持服务业重点行业提质增效、全力扩大有效投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等内容,为观众送上了一场全面细致的政策解读。访谈环节实现直播现场与线上观众同屏互动,切实帮助企业释疑解惑。线上党建惠企平台与线下助企服务形成联动效应,一体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激发企业“敢干”动能,切实帮助企业把惠企政策转化为发展活力。
  近年来,通州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赋能企业发展,聚力企业需求,抓住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建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效能。聚焦家纺、建筑两大传统产业和汽车及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三大新兴产业,通州创新成立产业联合党委,区镇选派年轻党员干部成立“强企助商”红色服务队,为企业代理代办事务,及时纾难解困,先后举办远教学用基地直播实训、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学说做”等活动,着力构建起以“全方位的助企赋能、全频段的政策引导、全过程的惠企帮扶”为主要内容的党建惠企“三全”工作体系。
  据悉,“红鑫惠企·周末有约”直播活动将在“南通州组工”视频号以每周一期的频次,连推10期,让更多利好政策落地开花,深度打造“党建强企 红鑫赋能”的党建品牌。
[编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