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公交新开两条轨交接驳线

2023

03-21

10:18

来源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俞慧娟)南通公交“两网融合”接驳线再添新成员。今日,新开辟的公交M1、M2专线投入试运行,下车即可换乘,进一步助力市民出行提速。
  M1起讫点:城港路公交换乘站—永兴汽车站。线路走向为永和路—城港路—船闸东路—中环路—永昌路—黄海路。M2起讫点:城港路公交换乘站—永兴汽车站。线路走向为永和路—黄海路。
  据介绍,此次新开辟的两条接驳线在常规番号前增加字母M,M即英文单词Metro(地铁)的首字母,寓意“两网融合”接驳线,易于辨识。M1、M2开通后,依托城港路公交换乘站,公交轨交间的换乘距离不足“50步”,将进一步实现永兴片区宜家家居、第四人民医院、越江新村、万达华府等主要区域和轨交站点的有效串联。
[编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