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全市寻访“十大杰出青年” 即日起至4月2日确定20名候选人

2023

03-22

10:2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陆薇)记者昨天从团市委获悉,第十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寻访活动开始,活动将挖掘、选树和宣传一批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激励全市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凝聚青春力量。

杰出青年推荐资格要求年龄为18周岁至40周岁的南通籍或在南通工作满2年以上的外市或外籍青年;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造,立足本职岗位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曾当选“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南通市十佳青春榜样”者,本次不再参评。

即日起至4月2日,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组织推荐、社会举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参与评选。将通过资格审查及初评、考察公示及社会评选、现场评审等环节,综合考虑确定20名候选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第十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其余候选人获第十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