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开发区开展政校企人力资源战略合作

2023

03-23

09: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陈可)22日,南通开发区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以及得福乐(南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政校企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根据协议,南通开发区将出台相关扶持奖励政策,鼓励合作院校和企业系统对接,鼓励毕业生来开发区企业就业,鼓励合作院校向开发区内企业输送毕业生,并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建立“南通开发区人力资源合作工作站”,聘用相关工作人员作为引才顾问和服务专员。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则在得福乐(南通)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批量组织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就业实训,企业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合理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环境条件。

近年来,南通开发区围绕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企业创新发展的要求,实施“政策+载体+服务”人力资源集聚引培新机制,出台《推进政校企合作强化人力资源招引集聚促进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并细化实施细则,强化“政校企人力资源合作联盟”职能,发挥“政校企人力资源合作云平台”云效应,开展学校企业“双进双选”活动,统筹推进保障企业用工和技能人才培养,推动政校企人力资源精准对接,积极探索打造多方参与、协作互补的人力资源保供链,持续建立常态、稳固的合作对接渠道,为区内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未来,南通开发区将突出“担当敢为”为产业聚能,突出“校企合作”为发展聚力,突出“产才融合”为人才聚势,全力开创新时代政校企合作新格局。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