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家商会千家民企进高校活动启动

2023

03-23

09:2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22日,市工商联牵头启动百家商会千家民企进高校活动,聚焦商会、民营企业和高校精准供需对接,助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活动。

当天,南通市总商会党委与南通大学机关党委签订联建协议,进一步搭建政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拓展毕业生创业就业渠道。全市纺工协会、新能源产业商会等10余个行业商协会和10余家在通异地商会,组织250余家民营企业走进南通大学,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工商联、总商会协同有关部门,加强对接民营企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需求,增强校企匹配度,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发展体系。商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高校共同开展产学研联合攻关。异地商会要凝聚乡情,促进大学生留通创业发展。高校要将民营企业作为高校学子的重要实践基地和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实现产学研一体发展。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