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

03-23

09:2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烨)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蹲点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部署启动2023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蹲点调研活动。

本次蹲点调研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我市组织部门将聚焦各领域市管领导班子运行、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重点领域党建工作和重点产业链急需紧缺高端人才集聚工作等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切实发挥调查研究在推进组织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务实扎实开展蹲点调研,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找准解决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方法路径和有效举措。要敢闯敢试推动更多创新,更好推动江海党建“四大工程”提质增效,争当全省乃至全国组织工作的探路先锋。要持续锤炼敢为善为本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持续抓好组工菁锐提能行动,充分展示敢闯敢试敢担当的南通组工干部形象。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