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海门四甲支行:文明规范树新风 适老服务赢称赞

2023

03-23

09:4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商银行南通海门四甲支行,地处南通市海门区四甲镇,服务对象主要是农村居民,尤其是中老年客户居多。该行始终把服务好客户、让客户满意作为第一目标。他们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温馨服务,温情如家,宾至如归

走进四甲支行,客户深切感受到如同步入温馨的家园。大厅内盆景花卉四季翠绿,生机盎然,柜台整洁,窗明几净,布艺沙发舒适安逸,饮水机、老花眼镜、客户填写台、雨伞一应俱全。门外有残疾通道,室内有残疾人座椅,硬件设施到位,无不彰显工行对社会的责任担当。

打造可亲的形象。四甲支行员工总是带着微笑服务,遇到年纪大的大爷大妈,总是不厌其烦,耐心服务,带着微笑回答老年客户的种种提问,直至他们满意而归。

架起沟通的桥梁。四甲支行的员工大部分讲的是沙地话,而四甲镇有两种方言,沙地话、江北话兼而有之。为便于工作和交流,员工们在语言上下功夫,他们不仅个个普通话讲得好,江北方言也讲得都很溜。一些老年客户都愿意到工行来办理业务,时常竖起大拇指:“想不到他们也会说江北话,和他们讲话不费劲,很亲切”。

耐心服务,不厌其烦 ,孜孜不倦

许多时候,来四甲支行的老年客户,对智能机服务、网银服务感到生疏。员工们就一遍一遍耐心指导、解释,在服务中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疑难问题,做到不厌其烦 ,善始善终,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天,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来到大堂要求办理工资卡,说是已过世的老伴单位发补助,可老奶奶不识字,于是大堂引导到柜台办理。柜员小吴按照办卡要求和流程,为奶奶办卡。奶奶耳背,对小吴的提问听不清,小吴一遍又一遍进行解释,指导奶奶如何输密码、如何按手印,办了有20分钟,老奶奶直夸工行服务好。

真诚服务,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

当面对老年客户有困难时,四甲支行的员工们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老年客户排忧解难。一位住在四甲敬老院的残疾孤寡老人,每月都来四甲支行领取上海发放的生活补助。由于他ATM机不会操作,时常到柜台领取,从此认识了新进行的小茅柜员。每次看到小茅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老人别提有多高兴。一次他走路不小心,刚跨出大门就摔倒在门口,大堂人员见状,立即扶起,小茅听闻后,走出柜台,用自己的车送到敬老院,于是老人逢人便说“四甲工行服务真好,小茅服务最好”。(崔君华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