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少年游戏充值两万多 民警忙8小时挽回损失

2023

03-23

10:0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感谢警察同志,这面锦旗你们一定要收下。”日前,启东市南阳镇居民查某代表全家来到南阳中心派出所,将一面写有“智慧办案 全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事情的起因始于留守在家的查某父亲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上突然少了2万多元存款。老人怀疑十来岁的孙子小查动了手脚。9日下午5时,老人带着孙子来到南阳中心派出所求助,民警倪天浩经过对银行卡内交易流水进行分析,判断钱款应是被小查玩游戏挥霍了,询问孩子后得到证实。倪天浩于是在辅警张健的协助下,迅速联系相关游戏公司。经表明身份,公司表示可申请未成年人退款。面对总共500多笔交易流水,倪天浩和张健连续工作近8个小时,直至次日凌晨3点才完成输录操作。随后,游戏公司退回全部2万多元充值款项。小查父亲查某为此特地送上锦旗,感谢民警帮助。

通讯员宋倍伊 姜斌

记者张亮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