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赏花踏青畅游安徽正当时

2023

03-23

10:1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21日下午,桐城市文庙前的市民广场上,一场展示桐城文旅资源的精彩演出在蒙蒙春雨中进行。当天,“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的“红色大别山”采风行,在这里圆满收官。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今年的重点是进一步拓展以长三角为重点的国内旅游市场,拉动文旅消费。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主流媒体记者组成8支采风团,分赴“最美皖南、欢乐沿江、休闲皖中、红色大别山、风情淮河、传奇皖北”六大板块,全景式报道展现文旅产业新场景、新成果,吸引众多网民点赞打卡、旅游消费。

这次推介活动17日在合肥启幕,启动仪式上特别发布了一批涵盖了春景、春味的六大安徽赏花踏青、美食旅游线路产品。在同步开展的“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集中展示活动中,安徽16市文旅局长借着“春风”集体为本地美食代言,为推介当地文旅资源“出圈”而战。

为配合这次活动,安徽还推出了旅行社奖补、自驾游奖补、景区门票减免、餐饮住宿优惠4个系列73条惠企惠游政策,向包括南通在内的广大游客发出诚意满满的“春游邀请函”,诚邀大家“相约安徽,向春而行”,览江淮美景、尝皖美味道。 记者张坚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