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阴雨将结束“流浪太阳”周末回归

2023

03-24

10:3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分享

随着昨天新一股冷空气抵达,不仅带来了大风、降温天气,北方的沙尘也逐渐向南扩散影响我市。好在,今天起随着冷空气继续南下,风力增大,空气质量将逐渐转好,“流浪太阳”也即将回归。

这周以来,雨姑娘可谓相当的敬业,每天都会出来刷一下存在感。不过,随着冷空气的南下,这种时阴时雨的天气终于要告一段落了。目前来看,今天继续以阴天为主,局部地区可能还会飘一点毛毛雨,等到了周末,雨水就会暂时退出天气舞台,没有了雨水的打扰,大家可以放心安排周末的出行计划啦。

根据最新资料分析,好天气会持续到28日,之后又会转入阴雨天气。而就当前来说,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今天气温在7℃~10℃。随着冷空气持续渗透,26、27日早晨最低气温仅为3℃左右。市气象台提醒大家,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穿着,适当留两件厚一点的衣服以备不时之需。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

24日:阴,局部有小雨,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气温7℃~10℃;

25日:阴转多云,偏北风4-5级,气温6℃~11℃;

26日: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3℃~14℃。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