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陈桥支行荣获“街道优质服务优秀单位”称号

2023

03-24

14:5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陈桥支行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坚决扛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助力辖区企业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2022年度再次荣获“街道优质服务优秀单位”称号。 

积极响应,全力协助做好优待证发放。自优待证项目启动以来,陈桥支行始终把服务好退役军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积极响应、统筹安排。自2022年5月以来,网点负责人积极对接服务站点,了解优待证进展情况,抽调网点人员进行相关系统及业务学习,全力协助街道稳步推进和顺利实施广大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推动期间,网点工作人员走访、驻点街道各社区,联系退役老兵,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优待方案,并对优待证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详解、细致、耐心解答。工作人员的真诚工作等到街道领导、社区人员及群众的一致认可,在多方联动协调配合下,网点共计办理优待证304张。与此同时,该行利用启用优待证的机遇,深入挖掘客群,积极营销我行大额存单、信用卡等产品,让工行产品不断贴近陈桥街道社区居民,扩大品牌影响力。 

冲锋在前,深入践行大行使命担当。2022年疫情期间,陈桥支行迅速行动,网点负责人密切关注社区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工作人员积极联系社区,了解当前防疫工作遇到的困难及物资紧缺的情况,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手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践行大行担当,为属地单位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2022年6月份,该行积极走进陈桥街道组织的“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提醒社区群众注意保护个人信息,认准存款保险标识等知识,不断增强理性投资意识和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风险自担意识,延伸金融服务到“最后一公里”。 

金融活水,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网点负责人持续走访街道招商中心和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我行信贷产品及降低贷款利率、优化授信期限、提升优质客户授信额度、开辟绿色信贷通道等一系列加强信贷支持力度的措施。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深入街道商会内企业摸排走访,聚焦阶段性遇困企业的金融需求,全力疏通金融服务中的痛点、难点,有效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持续加强普惠金融创新发展,让工行普惠金融政策普及多家小微客户,帮助企业渡过资金难关。2022年度,该行共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1583万元。(成茜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