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人民路营业室为残疾人士兑残币受好评

2023

03-24

14:5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一辆轮椅停在工行南通人民路营业室门口,是一个腿脚不便的中年人,满头大汗,怀里还搂着个红色袋子鼓鼓囊囊。网点主任见状疾步上前,唤来了保安师傅一同将客户从无障碍通道推进了网点。客户焦急将怀里的袋子递给网点主任,“我有包纸币和硬币需要兑换,但是我跑了好几家银行都说残损程度太大,耽误时间太长,不方便给我兑换。” 

网点主任接过客户的袋子,发现里面残币大把,硬币目测足有几千枚,见此情形,当即安慰客户,告知客户时间较长,带客户去休息区等候,递上了暖暖的热茶,并向客户表示银行一定能为客户解决问题。面对庞大的工作量,网点主任当即组织大堂经理和客服经理开始整理清点,一张一张地点,一个一个地挑,同时,向客户详细讲解了残损币兑换的标准,经过残币分类,经过长达近1小时的清点后,共为该客户兑换人民币8600元,“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跑了好几个网点都被拒绝了,再次感谢!”拿到兑换的钱,客户连连称赞银行专业又贴心的服务,并为他们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王小龙 袁源 )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