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开发区惠企助残稳就业

2023

03-25

10:0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陈可)昨日,南通开发区面向全区企业举办“惠企助残稳就业”培训,帮助企业开发适残岗位,助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

培训会上,来自开发区残联、税务局、人社等部门的专家,围绕2023年南通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增值税优惠、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高用人单位残疾人岗位研发的精准性,加大残疾人招聘力度,为用人单位解决安置残疾人就业问题提供新思路。

近年来,开发区助力多渠道宣传涉残惠企政策,转变残疾人就业形势,将就业援助月工作要求常态化落实,利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契机,进一步宣传和鼓励用人单位招收残疾人群体,讲解企业惠残政策,帮助企业更好了解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对企业进行用工指导,鼓励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残疾人用工岗位。去年以来,已累计有40家企业提供115个残疾人用工岗位需求。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