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涉外数字法务中心成立 为企业提供全球化一站式法律服务

2023

03-25

10:1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昨日,由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南通简律公共法务服务中心联合建立的涉外数字法务中心正式揭牌,以“涉外企业全球化业务”为核心,以大数据为载体,构建跨时空律企直通平台,为我市涉外企业提供全球化、信息化、便捷化、公开化、透明化的法律服务。

涉外数字法务中心的服务对象为走出去的国内企业和走进来的外资企业,为企业全球调度律师资源,根据企业需求精准配对专业律师,并且以第三方监管实现海外律师管理服务,以多元化、全程可溯、诚信公正的法律服务,保护企业涉外业务的合法权益。

目前,南通企业境外授资领域涉及包含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在内的126个国家。涉外数字法务中心为企业配备了共享律所基站和掌上法务APP,企业家可以通过手机操作享受24小时不打烊的涉外法律服务。中心不仅云集涉外企业、全球律师,还制定和规范涉外企业法律交易规则,构建涉外法律服务监管体系,旨在以大数据帮助企业在涉外纠纷中快速形成从找律师到案件结算的系统式管理,确保企业在国外遇事有组织可找,遇纠纷有放心的律师可用,相关服务监管有规则可循,全面优化新型涉外法律服务数字模式。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