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进一步优化市区快速路网通行能力 永和路(工农路-通京大道)大修

2023

03-28

09: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李映晓)随着全自动道路注浆孔钻机、一体化注浆装置、雾炮车进场施工,昨天上午,永和路(工农路-通京大道)大修工程正式开工。记者从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了解到,工程改造完成后,市区快速路网通行能力将进一步优化。

永和路是市北新城区域路网的东西向干道之一。作为货车禁行区外围的重要干道,日常有大量货车通行。由于日常重载交通流大、使用年限较长,路面已出现破碎、松散、车辙、坑槽等病害,严重处发生沉陷、网裂,无法满足市民正常通行需求。

本次改造西起工农北路、东至通京大道,全长约2.3公里,计划对现有道路进行整体出新、拓宽部分交叉口,并配套排水、桥梁、照明、交通、绿化等附属工程。“2015年、2020年,我们对永和路(长河路至工农路段)进行了分段改造,取得了良好效果。”永和路项目负责人吴旭告诉记者,基于西段改建的成功经验,本次道路施工将采取共振碎石化方案,对工农北路至江通路段机动车道实施白改黑改造,并利用地聚合物注浆新材料、新工艺,夯实路基、预防车辙,提高行驶舒适性(上图 尤炼摄)。

记者了解到,改造工程将采取分段分项、平行流水作业、半封闭施工等方式,尽可能降低对市民通行的影响。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