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

03-31

09:1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依托网点阵地,营造和谐安全金融氛围。该行以网点为阵地,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活动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为到店客户讲解各类金融知识,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购买金融产品,珍惜辛苦血汗钱,抵制高息集资诱惑,助力提升金融素养。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存款保险、数字人民币等金融知识,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有效提升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认知水平。


拓宽覆盖范围,积极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该行宣传小分队走进掘港小学,向在场家长发放宣传折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个人贷款、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以及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等内容。家长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将这些金融知识传播给家人和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筑牢风险防范堤坝。支行营业部、日晖支行、润园支行分别赶赴马塘镇马北村、如东县农贸中心市场、企业等开展宣传活动。向商户企业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提醒大家树立正确消费观,严防诈骗风险,保护好财产安全。

关爱特殊群体,开展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袁庄镇地处如东县西北,距离掘港县城较远。在这里有一群特殊的人群,共有10多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如东双甸支行急客户所急,主动赶赴袁庄镇,开展上门服务。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工作人员逐一发放宣传折页,细致介绍金融知识,提醒大家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王扣林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