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成功落地首笔“种植e贷”

2023

03-31

09: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工行南通海安支行成功为曲塘某农户发放 “种植e贷”,解决了该农户购买农药、化肥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工行南通分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按“国家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实施总省行城乡联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创新产品“种植e贷”营销落地,助力春耕备耕。 

种植e贷是总行为满足农业种植小微客户群经营性融资需求,基于土地权属、种植规模、农业保险等涉农数据,结合农作物生长周期内各环节的资金需求,为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其他涉农组织提供的数字普惠融资产品,具有场景适配度高、客户覆盖面广、审批快速、线上提款等特点,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5年,进一步丰富了乡村振兴产品体系。 

该产品上线以来,改行第一时间举办培训,做到全员懂产品。辖内海安支行走访当地曲塘镇,了解辖内农户融资需求。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镇种粮大户吴先生种植小麦水稻一千多亩,配套有各类农用机械器具,海安支行向其介绍种植e贷产品。该行客户经理迅速搜集资料,做好农作物生长各类信息核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全程跟踪流程,仅用一天半时间为客户授信50万元,目前已提款40万元,解决了客户购买农药、化肥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王杨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