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省工业设计专家来海安免费“问诊”,为企业开“良方”

2023

04-03

09:52

来源

分享

近日,省工业设计免费问诊活动走进海安,专家团队通过现场考察、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及时为企业产品设计“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提升设计服务理念,形成设计发展战略,解决项目设计的难点和痛点,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产品设计如何推陈出新?材料研发如何实现新突破?……专家团队先后走进美勒森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图灵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针对企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升级、设计思路创新等问题进行多维度探讨交流,分析情况、查找症结、提出建议,帮助企业从用户体验相关设计、外观设计、结构设计等方面深入分析相关工业设计发展状况,梳理生产链各环节工业设计要点,提供设计咨询服务,送上解决问题的“锦囊妙计”。

围绕企业战略规划、品牌营销、工业设计应用分析等具体内容,专家们建议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构建适合自身生产销售的工业设计体系,在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研发上投入更多资金和人力,增强整体核心竞争力。

记者刘璐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