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第三届消博会4月10日开幕 南通代表团3家企业参加

2023

04-05

09:4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0日-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3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由市相关单位及企业代表组成的南通市代表团将参加本届消博会,积极利用海南消博会平台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同时学习借鉴先进城市发展经验,开展经贸合作洽谈。
  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8万平方米,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国内展区包括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的消费精品、国货品牌、老字号产品的展览展示。国际展区以境外企业为主体参展,展品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全球消费论坛、全球免税及旅游零售大会、行业主题论坛、国别经贸文化交流和首发首秀等一系列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本次消博会上,江苏省将在6号馆打造510平方米的江苏省特装展区,全省共有17家企业参展,其中南通有3家,分别是鑫缘茧丝绸集团、希诺股份有限公司、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将全面展示南通特色消费精品和老字号产品,充分利用消博会这一提振全国消费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扩大南通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