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通州湾示范区发放首笔“江海贷” 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2023

04-07

14:4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昨天,记者从通州湾示范区获悉,该区财政金融局成功发放首笔“江海贷”,金额为300万元,进一步支持示范区中小微企业发展。
  “江海贷”产品是市、区两级财政通过财政资金增信、分险,共同设立的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是能够为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高效率、低成本”的新型财政金融信贷产品服务。通州湾示范区积极申请加入“江海贷”,确定南通农商行为示范区合作银行,帮助企业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示范区服务人员在了解到某企业资金出现缺口后,第一时间与银行沟通,银行立即为企业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在一天时间内即完成授信审批手续,并成功向企业发放了贷款。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州湾区域内注册的中小微型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合规合法,符合国家产业、行业、环保新政的,且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能力的均可申请“江海贷”。示范区也将继续在金融领域深耕细作,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为园区企业纾解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