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3家社会组织获评5A等级

2023

04-11

09:3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见习记者范译)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2022年度第二批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出炉,我市3家社会组织获评5A等级,即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南通市医学会、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残疾人代表之家。

市民政局社管处负责人表示,获评5A等级是对社会组织的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职业化的肯定,此次我市获评5A等级的3家社会组织在履行社会责任、提供社会服务等方面都表现突出。

其中,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现有100多家会员单位,在提升行业形象、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获评“南通市先进社团组织”;南通市医学会主要开展了接轨高端组织高质量医学学术交流,深耕基层组织继续医学教育,主动适应疾病谱需求开展医学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推动医学科研成果转化和造福百姓健康;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残疾人代表之家成立十年来,累计为500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提供了温馨服务,服务对象覆盖崇川区十个街道,成为助力残疾人康复、就业、社会融合的优良载体。

据了解,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加强社会组织规范管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展示社会组织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政府购买服务的重要资质。获得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在开展对外活动和宣传时,可以将评估等级作为信誉证明进行展示。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