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海门交通重点工程开展党建联办

2023

04-11

09:4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秦丹丹 记者彭军君)日前,海门区交通重点工程党建联合体首次开展党建联办活动,全力打造头雁领学“知识课堂”、重温誓词“初心课堂”、以赛促学“检验课堂”、红色经典“有声课堂”,助力党员冬训展新貌、接地气、暖人心、出实效。

在2023年党员冬训活动中,海门区交通运输局紧盯交通在建重大项目这一关键领域,进一步延伸冬训触角,将重大项目参建党员这一流动群体纳入教育管理范畴,以党建引领筑牢重大项目建设压舱石,让冬训焕发“心”动力。

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既是思想政治冬炼的进补期,也是能力素质提升的加油站。活动中,北沿江项目书记唐宁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铁十四局海太长江隧道项目党支部书记杜恩从的带领下,9名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参加冬训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