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謇公学堂·淮安红色联学共建启动

2023

04-11

09: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水兰)4月7日,“謇公学堂·淮安红色联学共建”活动正式启动,首期开展“支付好通 为民先锋”主题活动,50余名来自全市各金融机构的业务骨干走进革命老区淮安,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

周恩来纪念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展示伟人周恩来光辉一生的综合性纪念场馆。全体学员沿着周总理的成长足迹,追忆周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学员们纷纷表示,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国家金融事业作出了卓越功勋,作为新时代金融人,将积极践行金融责任,为新时代金融事业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追求卓越 缘结天下”的今世缘酒业,是党费建厂的具有红色基因的企业。一直以来,今世缘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市场是企业第一车间,努力推动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活动中,全体学员被今世缘酒业的企业文化所触动,大家表示,将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创新发展成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优质高效金融力量。

“謇公学堂”是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创办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阵地,精心打造的特色理论宣传和实境研学课程深受社会各界欢迎。此次,“謇公学堂”与今世缘酒业正式牵手,共同设立“謇公学堂·今世缘酒业淮安党建研学基地”,为各级党组织开展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提供“特色菜单”。南通报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有机整合各类党建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学共建,用红色血脉滋养初心,让红色文化培根铸魂。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