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鼓励举报环境违法行为 通州今年已发放奖金7800元

2023

04-12

09:5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徐爱银 通讯员崔祝进 陆敏前)11日,记者从通州区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一季度以来,该局依据奖励办法,共对情况属实的6名环境违法行为举报人发放举报奖金7800元。相关区域执法分局均对举报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对举报线索涉及点位下达了整改通知。

为克服目前环境执法人员少、企业数量多、违法排污手段隐蔽等困难,通州区生态环境局积极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鼓励公众对发生在身边的排污行为进行监督,选取了120名生态环境志愿者结对120家重点单位,通过开展“一对一”生态环境普法宣传服务,在普及生态文明知识的同时,加强环保违法行为的社会监督,推进公众参与环保、关心身边环境行动,汇聚群众力量,让污染环境者无处遁形。环境违法行为举报一经核实,通州生态环境局将对举报者进行奖励,并对举报材料及举报人的情况严格保密。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