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营业部积极打造“工银爱相伴”老年客群服务品牌

2023

04-13

08:2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营业部在提升传统服务质效的基础上,持续优化智能设备适老化功能,多举措推进“适老化”贴心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区位特色适老网点。提高老年客户群体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工银爱相伴”老年客群服务品牌。 

提升金融服务“适老化”程度,满足老年群体金融需求。随着金融科技日新月异,智能设备全面普及,支行营业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在“适老化”金融方面进行了不少有益尝试,推广工行手机银行“幸福生活版”,减少老年人数字金融学习成本,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相结合等。用全新理念多方位推进金融服务“适老化”,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利化的金融服务。 

完善软硬件设施,丰富老年客户服务体验。不断升级改造营业网点硬件设施,设立“爱心窗口”“爱心座椅”“老年人绿色通道”,印制老年客户大字版宣教单页,设置无障碍通道,配备爱老护老轮椅、老花镜、便民服务箱、医药箱、雨伞等适老配套设备,摆放防滑垫,张贴小心地滑、小心台阶等标识和提示,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特色服务,增强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满意度。从进门时主动搀扶和亲切问候,到大厅内耐心解释和引导,安排专职大堂经理进行全程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手把手”“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提升老年客户智能设备的使用体验感,帮助老年人融入智慧银行。 

拓宽服务半径,急人所急有温度。该网点针对因高龄、重病、伤残等行动不便,无法亲临网点办理或无法在网点独立办理相关业务的“特殊客户群体”,主动延伸柜台服务,推出上门服务等多项“适老化”金融服务措施,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上门查询核实服务,使特殊群体客户不出家门便能通过代理人正常办理业务,为特殊客户打造了一个无障碍的空间,让特殊群体享受到工行的优质金融服务,在把握好合规操作的基础上注入更灵动且人性化的服务。 (张崇晶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