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实施县乡道大修增补工程

2023

04-13

09:56

来源

分享

本报讯 (通讯员左蔚 胡亚锋 记者徐爱银)11日,通州区光明路大中修现场,工程车辆有序作业,施工人员忙着在工程车旁辅助作业,各环节正高效、有序推进中。
  项目现场负责人何俊杰介绍,目前,光明路上因大修工程需要而开挖的70多个基坑已全部用水稳摊铺到位,完成总工程量的30%,现场防护措施到位,即将进入养护阶段。
  今年3月以来,通州区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辖区县道公路大中修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公路路况路貌,深入推进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在提升公路通行质量的同时,也让群众更好、更快地享受交通便捷的红利。通过前期摸排,目前,通州将对北二线、光明路、石渚路、文山路4条公路实施大中修,大修里程约15.428公里,预计6月底前完成。
  随着大中修工程的实施,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有利于最大限度支持沿线乡镇的经济发展。通州区石港镇著名景点“渔湾水道”景区负责人王兵说:“文山路近邻我们景区,原来路口不好,破损严重,经常听到游客抱怨这条路不好走。等文山路修好,两边的绿化更美、路况也得到提升,游客肯定更愿意来玩。”
[编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