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少儿歌谣创作大赛开始征集 投稿日期至6月20日

2023

04-19

10:2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陆薇)记者18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第十一届“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开始征稿,即日起至6月20日,个人或学校、地区等单位集体均可投稿参加。

“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是江苏“童”字系列美育活动的品牌项目。2006年由通州区创意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共发动征集40多万件歌谣作品,覆盖江苏7000多所中小学。

本届大赛以“童谣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作富有时代特点、适合未成年人传唱的童谣和校园歌曲,生动展示日新月异的祖国发展、欣欣向荣的家乡建设,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天真烂漫的童年时光,抒发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立志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圆梦接班人。大赛立足江苏、面向海内外,创作征集童谣和校园歌曲两类作品。

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关工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通州区委、通州区政府承办。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