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交通执法开展“天网”行动

2023

04-21

09:23

来源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 康冯志)19日,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消息,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市开展道路运输执法领域重点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天网”行动,重点任务是:解决“守护1.0”交通综合执法系统非法违规运营智能化整治模块中非法违规运营“清单”管理工作落实不到位,未闭环管理问题;及时发现并制止在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内倾倒渣土、垃圾,焚烧物品,摆摊设点等损坏、污染公路或影响公路畅通的行为,重点对桥梁下部空间违法占用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执法行动,清除违法搭建设施和堆积物;解决旅游包车运输企业、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人员安全培训、双重预防机制、动态监控“三个清单”不落实,车辆技术管理不规范问题;坚决遏制“百吨王”和100%违法超限的重点违法行为,以及大件运输未经许可擅自行驶公路、不按许可路线行驶、不按护送方案护送、虚报数据等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将全面推行派单制执法模式,充分运用“一体化+智慧执法+信用监管”执法新模式,系统派单,一线执法人员通过手持执法终端接收、执行任务,完成后针对执行情况及问题整改闭环管理,形成制定—派发—执行—督办—完成全链条闭环。
[编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