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307名外省退役军人来通就业,我市举行欢迎仪式诚邀扎根

2023

04-22

09:0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今年春节后,我市组织企业赴5省10市专场招聘退役军人,目前已有307名外省退役军人来通就业。21日,我市举行仪式,对外省来通就业退役军人表示欢迎、表达诚意。
  退役军人是深受企业喜爱的人力人才资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抢抓年后招工窗口期,在全省率先探索构建退役军人跨省就业协作机制,组织30余家本地优质企业赴外省举办12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784人,实现营商环境提升与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无缝对接。
  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持续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对相关企业上门指导,确保劳动合同齐全,用工规范;积极选树优秀典型,打通退役军人晋升通道,通过优秀人员引领示范,激发退役军人正能量;加强关心帮扶,帮助协调住房、子女入学等实际困难,让外地退役军人能真正在南通长期扎根。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