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海太长江隧道围护工程施工进入冲刺阶段,为盾构始发井开挖创造条件

2023

04-24

08: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戈德旺 宋新宇)昨天,记者从铁四院(湖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太长江隧道项目部获悉,海太长江隧道围护主体结构施工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为后续盾构始发井的开挖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在海太长江隧道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管理人员近千人奋战在一线,各类施工机械70余台,各工序压茬进行,工程进度取得明显进展。
  项目建设期间,项目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赋能工程建设,采取基于BIM模型与无人机倾斜摄影模型相结合的虚实结合技术,全方位仿真模拟检测每一道工序,保障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下一步,各参建单位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紧盯节点目标,优化施工组织,全力推动工程的有序建设和高质量完成。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